close

Zion在精英最糗的一次~

 

 

 

 

我今天要揭露一個作長約客戶小組非常恐怖的案例,請大家以後一定要小心。。。

我們長約小組幾乎每天都會跟客戶聯絡,電話常常一天要通個三、四次,所以打久了客戶的電話就一定記得牢牢的,而且變成反射性的反應!所以我現在印相最深刻的電話號碼就是我的天敵Y小姐!(先聲明喔!我真的非常愛我的客戶!真的非常愛!他交了我非常多東西,我能有今天的成就都是他的功勞!)

有一次我在跟呂寶妮對某一場活動的場佈事宜,對到一個階段的時候,需要確認一個道具的作法,我就說:「阿~想不出來,我先問一下場佈公司好了!」

 

拿起電話撥號碼「嘟嘟嘟~~」

對方接起電話「喂~」

在他喂完的千分一秒的時間裡,我心裡閃過了以下念頭「這個聲音怎麼這麼熟?應該不是場佈先生!到底是誰??想不出來。。。到底是誰??啊~~~是客戶Y小姐!靠要~~我怎麼會撥給他?怎麼辦?說打錯電話一定會被他酸什麼:以後請注意一點好嗎之類的話。。。後~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我說:「喂~Y小姐嗎?我是世均,我剛剛寄了一封信給妳喔,請幫我確認一下收到了沒?」

Y小姐說:「ㄟ~有嗎?我check一下~沒收到耶!是什麼標題啊?」

我說:「ㄟ。。。沒收到嗎?那我再寄一次好了!BYE~~~~」急忙的掛上電話。。。

呂保泥不知道在憋什麼笑的表情說:「妳不是要打給場佈嗎???噗。。。。」

我說:「。。。。。。。。。。。。。。。。。。。。。。。。。。。。。。按!笑屁啊~」

 

 

 

 

Zion之精英最開心~

 

 

 

其實我這個人非常容易暗爽,只要別人隨便誇獎我一下,我就會很開心,可是從外表有時會看不出來,因為本人生性害羞,不善於變成大家目光焦點,所以有時喜怒會不形於色,搞的別人常常會認為我有點冷酷的FEEL!不過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其實有一點諧星的天分!

回想我在精英最開心的一次經驗,應該要算是去年的業務計畫吧!想起去年礁溪業務計畫報告前,大家夜夜兩、三點回家的生活持續了一整個禮拜,真的餘悸猶存。。。尤其是那時我剛來了一個新主管,結果報到三天就掛冠求去。。。創下精英就職最短紀錄,一直到現在還沒人能打破。。。另一個專案經理又正逢休年假,所以我臨危授命帶整個IT小組進行業務計畫,真是緊張死我了!

可是最後我們IT小組不但獲得「最佳預告獎」、「最將CEO獎」甚至連「最佳預言獎」都通通全包,真的很讓人興奮!對我來說這次的經驗,不單純在於得獎,主要是自己還有小組的努力獲得阿靖、Amy和CEO的認同,另一方面最後結果揭曉,參與其中的每一個組員都覺得很開心、很興奮,這種整個小組一起融入,共享的感覺真的很棒!我的前左手呂寶妮很興奮的在會後跟我說「真的超有FEEL的啦!」我聽到這句話的感受我一直牢牢的記到現在!我想我在精英真正最開心的時刻,不是我自己被稱讚的時候,反而是我的整個小組一起被肯定的時候,我才真的會爽翻天咧~~~~

活動詳情請洽「今天你快樂嗎?」(CE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eo-happy/article?mid=571&prev=581&next=530&l=f&fid=6

 

 

 

Zion之精英我最驕傲的啦!

 

 

 

相信每個同事都有CALL電視CALL到無奈的經驗吧!往往都是我們早早到現場拼命follow call三催四請的,可是電視記者大爺們還是不來!

不過我曾經就有一次連舞台都還沒架好,人都還沒到齊,各家電視台大哥就一字排開等我們開場的經驗,真的超級驕傲的!

話說去年資訊月我們幫客戶規劃了開展週六、週日兩場活動,週六「印表機2折開賣啦」、週日「迷你裙甜心DAY」,星期六辦完後覺得「唉~今年資訊月人氣、買氣好像還是有差!明天應該還是要在展場辛苦拉記者了吧。。」,所以隔天早上9:40我 和文 君、呂寶妮、淳茹、小凱一行人悠哉的吃完早餐、悠哉從公司坐上計程車,在悠哉的走進展場!想說要好好把握一下開戰前的寧靜時刻,等一下就要火力全開,用三吋不爛之舌去瘋狂拉記者了!結果我們一進展場的景象真是讓我們嚇了一大跳,真的嘴巴張的大大的啞口無言。。。

總共7架攝影機一字排開、中天、三立、TVBS、民視、年代、八大全數到齊,在我們預定的舞台區前面STAND BY,誇張的是我們舞台還沒架、現場也根本沒人招呼他們,他們還是甘願在那邊乖乖等我們準備開場!頓時心裡就從驚訝、興奮到緊張,生怕等一下一個流程沒弄好,就浪費了這個應該一輩子才有一次的好機會!最後還好一切順利,各大電視台通通全壘打,蘋果日報全版報導(重點是活動時他沒來,結束後才瘋狂跟我們要資料,第一次體會到公關比記者還屌的驕傲~)!

預知活動詳情請上「PRer@TW」: http://tw.myblog.yahoo.com/zionxxx.tw/article?mid=9&prev=19&l=f&fid=13

 

 

 

Zion之菜鳥最緊張。。。

 

 

記得當我還是菜鳥的時候,有一次的被狂飆的經驗超難忘,讓我以後對於公關的基本功一點都不敢再馬虎了。。。

記得當我剛進公司兩個月的時候有一次要在週六辦一場HP的戶外攝影展活動,我主要的工作是支援前期的媒體聯繫工作以及,現場支援!前一天晚上我幫忙打follow call,由於還很菜所以不怎麼喜歡打電話聯絡記者,總覺得每次都被冷言冷語,感覺很差,所以速速打完之後我就將我的聯絡紀錄,趕緊交接給當時的前輩,就開開心心的下班去了!

隔天跟大夥一起到了現場,才熊熊發現沒有印書面的Media list,結果被當時的專案經理狠狠的訓飆了一頓「怎麼可以沒有印Media list呢?」「現在不打follow call等一下記者不來怎麼辦?星期六辦活動記者出席率已經夠低了!現在我們的露出真的完了!」「那現在要怎麼辦?你說說看啊?」就在這一連串的猛烈砲轟之下,我真的啞口無言說不出一個字來、超級緊張可是又還很菜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真的擔心因為自己的一個失誤讓整場活動砸鍋,後來我師傅就緊急從美麗華帶我趕回公司打follow call,聯絡記者出席,所幸最後的露出還不算糟!不過自從有了這次緊張的經驗以後,我真的就不敢忽視一些平常的基本功,因為那次經驗真的太恐怖了~~~(那次跟我一起被飆的還有前愛兒莎小姐,我們就是從那時建立起革命情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PR 精英公關
    全站熱搜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