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喧騰多時的總統大選終於塵埃落定!將由馬英九、蕭萬長出任中華民國的第12任總統、副總統!

 

昨天應該有很多人都待在電視機前緊盯開票結果,一直守到最後一個開票箱揭曉!台灣一半的人狂喜、一半的人落淚!相信對於台灣的所有產業來說,大家都引領期盼一個新的局勢!不過我想明天應該是會更好的!

 

下面這個畫面是我覺得昨天一整天,所有媒體的大選新聞轟炸中,最讓我震撼的一個畫面!

 

 

 

本來我預測今天這個代表執政黨低頭的新聞畫面,會是各報大幅引用的畫面素材!因為我覺得對我來說,政治人物放下身段的自我反省,遠比風光獲勝來得更嚴肅、更可貴,更值得人民注意!

結果翻開今天的報紙,還是馬英九、蕭萬長的勝利畫面攻佔了所有新聞版面!看來台灣的媒體還是習慣報喜不報憂!看來我對於政治素材新聞價值的認識,和現在媒體政治線的新聞偏好還是差了一大截啊~

 

我記得以前有聽過一種說法,就是台灣的媒體在報導台灣企業時,往往會比較偏好報導企業的高獲利、風光的成績,但是對於企業應該肩負的責任、應該受的監督,反而相對就少著墨!或許是因為悶太久了,所以台灣的讀者比較比較喜歡開心的消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關 PR 總統大選
    全站熱搜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