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日,喬了好久的高中同學花蓮行終於成行了!

想想上次我與高中同學的旅行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了,這次在大家都千喬萬喬之下,好不容易生出了兩天的時間,可以一起去花蓮走一走!

 

這次一起去的高中同學總共有阿德、西瓜、吳用、阿捨、笨蛋一耀! 很可惜的是大砲因為臨時家裡有事情所以不能一起去,不然整趟旅程一定會更有趣!

 

因為時間其實只有兩天,要去花蓮其實很趕~所以我們在行程上做了ㄧ個大膽的安排: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從台北開車出發,直接殺上太魯閣看星星! 再一路在那玩到中午~

 

可能因為是很久沒一起出去玩,所以出發的時候大家都非常的HIGH! 看得出來每個人真的都很興奮~

而且因為我們有準備無線電,可以讓兩車的人還是能夠聊天、所以玩玩鬧鬧的,感覺一下子就上了太魯閣!

 

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因為本來雲層還一直很厚,可是到了太魯閣之後天氣變得還蠻晴朗的,我們也順利的看到了滿天的星星! 真的可以用星羅棋布來形容! 真的很美!

 

我們這次的行程:

 

Day 1 :23:00 台北出發 - 太魯閣 - 瑞穗牧場 - 慶修院 - 液香扁食 - 林森路炸蛋蔥油餅 - 民宿 - 自強夜市 - 南濱夜市 - 民宿看HBO變形金剛 - 睡覺

 

Day: 08:00 起床吃民宿早餐 - 花蓮莫名其妙,高達十五分鐘久的加油站洗車 - 牛山呼庭 - 公正路包子店 - 16:00 啟程回台北

 

 

我想我真的老了~ 熬夜開車真的很疲倦~ 還好有喝保力達蠻牛!

 

 

瑞穗牧場餵牛,在這裡我最大的感想,是雖然我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各種各樣的動物,可是當他實際在你面前的時候,那種震撼力真的很不一樣!

 

我們在瑞穗看到了乳牛和鴕鳥,也實際的為他們吃東西,做近距離接觸,那種感覺得真和從電視上看到的很不同!

 

 

不過就是餵個牛,怎麼會這麼怕啊~~

 

 

整趟旅程,我的高中同學吳用,一直在營造像是拍攝MV的氣氛,剛好配上專業攝影師阿捨,根本像是出外景的團隊~~~

 

 

這次的旅程其實我們沒甚麼特別去找吃的東西,不過在我的要求下還是跑去吃了蔣經國總統吃過的液香扁食!這個扁食的口味是純鮮肉的口味,不向溫州大餛飩會包菜,不過我覺得他的口味調得很好吃,屬於清淡口味!

 

 

 

 

 

 

 

 

 

和小時候的玩伴一起出遊,常常會出現很多現在已經因為成熟了,工作了,在乎別人的觀感了,所以不會出現的說話方式和行為!

 

這躺高中同學的旅行能夠成行,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因為其實在高中時期,甚至是一直到畢業,我們每一個感情非常好的同學,其實都多多少少有過磨擦,因為當初年紀小,很多事情很血氣方剛,發生過很多很多的爭吵、傷心、誤會和遺憾,現在回想起來,或許把心放開一些,很多事情就不會這麼難以跨越!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與你們這些對我很重要的高中同學一起出遊,讓我們的友誼能夠歷久彌新!

下次大砲、狗毛、方晴和MARCH也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林高中
    全站熱搜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