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絕對會是我生命中難以忘懷的一年,才開始短短幾個月,就面臨了好多好多的轉變!快到讓我措手不及,快到我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快到我不知道要從何應付起...

 

搬了新家!不管是家裡還是公司!面對新的環境,迎接新的家,迎接新的工作環境!可是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很多一起打拼的好伙伴邁向了專屬於自己生命的旅程,我們方向從此刻起朝向不同的世界!

我真的準備好了要繼續邁向屬於我的旅程嗎?

 

突然間, 許多事情都變得不同!真的就在突然之間!讓我不得不佩服上帝的變幻莫測,一轉眼

 

本然熟悉的,突然全都陌生!

本來擁有的,突然全都消失!

本來自信的,突然全都沒了!

本來想要的,突然全都沒了慾望!

本來不要的,突然全都覺得失落!

 

五月天的「反而」這首歌很棒,從一開始聽到,我就很喜歡阿信所描寫的矛盾情緒,很深刻,很符合那時在景美老街的心情,現在在這個螢幕前也還是一樣的深刻,可是時空已經不同...

 

 

反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想要執著 反而蹉跎 越是等候 反而越是錯過
找到成就 反而墜落 越是溫暖 反而越是折磨

寂寞 太多寂寞 反而喧嘩 擁擠著我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作籠裡的野獸

而你 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 假裝的冷漠
而你 是否害怕著我 反而帶走屬於我的溫柔

看的清楚 反而朦朧 越是瞭解 反而越是惶恐
保持沉默 反而脆弱 越是忍耐 反而越是洶湧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做籠裡的野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公關 PR
    全站熱搜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