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on-site支援了我從事公關職業生涯,有史以來最大的場子:「工商團體春節聯誼會」

會中政商雲集,真的讓我開了不小的眼界!

 

 

中華電信賀陳旦董事長,當天在現場接待沒有看到他,回來看照片才猛然發現還有這號人物在現場啊!

 

 

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本來是張俊雄院長要出席的,不過後來另有公務,所以改由邱義仁副院長出席!

 

 

中信金控董事長辜廉淞!他一出現就被媒體蜂擁包圍,不過沒聽到問了什麼問題!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他也是媒體訪問的焦點人物!

 

 

考試院長姚嘉文,一頭白髮真的是他的招牌形象!

 

陳水扁總統和主持人葉素珊還有我的同事!我記得陳總統在台上的時候,因為我們是工作人員,所以可以站在舞台邊,不過有趣的是,當總統上台後,本來離我們很遠的國安人員,突然通通把我們後台人員團團包圍,其中一個還面露兇光的把右手插在一個包包裡,盯著我們看。。。

旁邊的同事低聲的說:那裡面應該是槍吧。。。

 

 

現場一直強調「不知道明年你們還會不會請我」,一直想說真話作公道伯的副總統呂秀蓮!

由於總統致詞後另有公務先行離席,再由副總統上台致詞,結果大批國安人員隨著總統一起離開,現場保護副總統的國安人員硬生生少了3/4。。。

 

傳統上一定要有的大頭照!大家排排站!

 

這次的支援經驗真的很有趣,可以同時與這麼多的台灣政商重要人物共聚一堂!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咧!

arrow
arrow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