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發生一些事,真的有點讓人措手不及,也讓人心裡沉沉的。。。

 

我們集團很棒的ㄧ位主管,前幾天因為意外過世,這幾天公司的氣氛,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一切如常,每個人都照樣地忙碌加班、照樣為了客戶的無理而抓狂、照樣因為ㄧ些同事無厘頭的行為大聲狂笑。。。

 

但是當辦公室又平靜下來的時候,其實每個人也都還是可以隱隱的感覺到

 

公司悶悶的。。。很多同事的心也悶悶的。。。

 

記得我剛進公司的時候,阿德已經是財務部的副總大人了!

所以除了結帳以外,我和阿德在工作上的相處並不多,算算只有共同合作過一個案子罷了!

所以現在想想,阿德在我的腦中,其實有更多是日常相處以及交談的平凡畫面!

 

這幾天我一直很努力的控制自己,不去跟別人討論這件事,一方面昰擔心會觸動公司同事的難過情緒,另一方面也是想平靜一下自己的心情! 但心裡有事沒事,還是會暗暗的默念一遍南無觀世音菩薩,因為我曾經聽人說過,心中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對於往生者會是一種祝福! 這可能也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剛剛看著CEO的部落格,轉貼著許多精英集團同事懷念阿德的文章!

幾乎都環繞著一個主題 : 家人!

 

這讓我想起上周五我們小組Sabrina的晉升面試會議的會後感想!

其實在那場面試會議後我心中有一個疑問 :

 

每家公司都是這麼對待員工的嘛?

 

主管除了要求員工的工作績效、專業成長以外,主管還要這麼積極的去協助組員找到自己工作、人生的目標! 維護員工的生活品質、協助他面對人生中每個階段所碰到的困難、瓶頸!

 

經歷這些事情以後我才明白,原來我們精英的文化,就是把所有公司裡的ㄧ份子都當成重要的家人般對待,所以我們會很緊張同事到底有沒有在學習、有沒有在成長,當有人碰到困難的時候,大家也都會挺身而出,盡力幫忙!  所以就算貴為集團CEO還是會親手協助已經離職的同事處理大小瑣事,就算是副總也還是會為了AE碰到的人生難題而擔心!

 

這些就是我們的精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關 PR 精英公關
    全站熱搜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