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奇怪~~

因為我上週去當了ㄧ個星期的大頭兵,本來我以為應該會有很多篇部落格文章,現場直擊分享精英公關集團的年度盛會: 2008精英公關集團年度發展會議! 結果等到了今天,還是沒有人分享。。。為了預防我自己以後會忘記這時的心情,我還是自個動手來記錄一下好了~

 

舉辦這次會議的目的,其實就是讓我們所有集團所有人都一起來作夢,每個人都試著去描繪一下,在自己心目中,兩年、甚至是三年以後的公關會長成甚麼樣子?

當然這個過程也不是完全癡人說夢,還是必須要結合我們所觀察到的台灣社會現況以及發展趨勢,加上辛苦的做功課,才不會落入真的只是在作夢的地步~

 

 

這是第一組新興組的報告成員,中間綠色衣服和藍色衣服的女生可是遠從北京來參加會議的楠楠和Terry喔~他們的主題:亮劍中國! 真的很有氣勢咧~

 

 

這次我們集團中每一家公司,都試著去描繪出不同的、突破性的夢想,希望未來可以由我們自己定義甚麼是公關! 整個會議的過程中,各種不同的、衝擊性的IDEA也不斷的出現,我就一直在想: 哇~~他們怎麼可以想到這麼跳的IDEA啊? 聽完整場會議後,我有很大的感覺,就是利益關係人資源這個概念一直不斷出現!

 

或許真的是因為台灣的媒體空間真的越來越緊縮,所以不論各種產業,都必須要面對不用大眾媒體,可是依然能夠創造溝通效果的挑戰,所以身為溝通顧問的我們,就必須要更努力的跑在客戶的前面,探索各種溝通方式、管道、模式的可能性,為客戶創造出更有效的溝通方式!

 

 

我們精英參與這次會議的同事,由於是對全集團主管的報告,所以大家神經都很緊繃,會議結束大家終於都鬆了一口氣!

 

 

這個創新的過程其實很辛苦,因為我們可能好不容易創造的溝通模式,明天馬上又被淘汰了!

 

但是,我覺得這個時機,對於公關產業來說正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畢竟公關的專業並不單單只建立在大眾媒體的操作上,以利益關係人的概念為基礎,規劃最有效的溝通模式,才是公關的真正絕活啊!

 

 

精英公關集團主管大合照! 陣容真的很可觀咧~

 

 

從大家所描繪的夢來看,雖然有一些不夠真實! 不過從會議中真的可以發現公關真的有很多可能,很多趣味,一想到還真的會讓人蠻興奮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關 PR 精英公關
    全站熱搜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