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只要是Good luck開頭的文章,就是我要歡送我的好同事 囉~

不過這次比較不同的是,Elsa這個女孩兒,因為懷抱出國留學的夢想,其實在去年就已經離職了!經過一番寒徹骨的埋頭苦讀,也順利的在今年已經考上了荷蘭的MBA,不過因為確定上榜之後,離要報到的時間還早,加上當米蟲太久,缺錢得緊,所以前一陣子又跑回集團的其他公司打工!但是本週日,9/21號,就是他要正式啟程,飛往荷蘭開始追尋屬於他自己的夢想的時刻了!

 

說實話,我跟這個Elsa真的不怎麼對盤,雖然我們是差不多時間進公司的,但是我們的想法南轅北轍,常常都會意見相左(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說的是甚麼~)

不過我們的感情可能因為是同梯的關係,還真的蠻不錯的~

 

以前還在同一個辦公室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常常我在電腦前埋頭寫新聞稿,想不出東西很想死,邏輯順不起來,腦袋快要爆炸的時候,就會聽到他高八度、尖銳的聲音,開始跟著大家一起起鬨,那個時候心裡的火山真得會很猛烈的爆發。。。

可是後來他真的離職了,又會感覺好像少了他,辦公室就沒這麼熱鬧了~

唉~只能說人真的是很犯賤的動物,有的時候不珍惜,沒有了又會懷念。。。

 

 

Elsa也是個愛起鬨的女孩兒~但是喝酒很愛躲~這點讓人很倒氣。。。

 

 

這張照片很經典! 我們去礁溪開會的時候,碰到一個老先生推著攤子在路邊賣煙燻全鴨~

Elsa二話不說立刻就買了ㄧ整隻,說要帶回台北去送給相親對象當見面禮。。。

如果是我收到的話我想我應該高興不起來。。。

 

 

Elsa小姐自稱骨頭很硬,所以當公司所有的女同事都一起去上舞蹈課的時候,他是唯一堅持不肯去的女生!不過這張照片看起來骨頭也還蠻軟的嘛~

 

 

這是Elsa近期的照片! 感覺有一點開始散發出睿智的FU了~

 

 

最後還是PO一張他的美照吧~不然我擔心在他出國前的短短幾天時間,我還是可能會遭遇不測~

 

 

最後,我想要跟Elsa說其實我還蠻欽佩他的,因為真的要放下現在手中一切穩定的、熟悉的幸福,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可是他沒有逃避,而且一步一步努力的去實踐它,雖然現在才是正要開始的時刻,但我相信她一定可以辦得到的!

 

最後,Elsa Good luck to you~

 

雖然我們兩個常常鬥嘴,但,這是我真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關 PR 精英公關
    全站熱搜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