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是一陣腥風血雨的忙碌,可是我心中,卻百轉千迴的在反覆思考著屬於我們的低谷!

所以現在2:12分的深夜裡,讓我有一陣衝動用文字整理我的思緒!

 

剛剛才在馬爾文家樓下,跟他進行完了很長很長的Men 's Talk,每次跟他聊天都常常會聊到忘了時間,而且話題可以天南地北的從宗教、人生觀、工作、感情一直延伸到一般的無聊八卦,每次聊完以後總感覺會有一些小收穫!

 

今天會感觸特別深刻的原因,主要是源自於下午公司的專案報告時間,馬爾文因為他的老毛病:就是想太多,想要呈現最完美的表現,可是到頭來反而甚麼都沒有,讓人誤會他很沒料~我想今天對自律甚高的他來說,應該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震撼的衝擊!

他是我很好的朋友,可是我知道現在的他,正處在屬於他的低谷之中,我很著急,希望可以助他一臂之力,趕緊走出這讓人痛苦萬分的難受時期,可是我其實也清楚,當面對低谷時,真正能夠依靠的,也只有自己了!

 

那我呢?其實我也正走在低谷中不是嗎?

 

相對於今天的馬爾文,昨天的我其實也是面臨了一個衝擊時刻!

我從沒想過自己原來會被宅男這個名詞來形容,這個通常都是我拿來笑別人的形容詞,竟然我也是其中一員! 整日埋首用功,卻忘記了"人" ! 才是最困難的學問! 這就是我最大的問題~  而我現在的角色,正是必須要積極挑戰"人"的學問的關鍵時期!

其實我覺得我不是個擅長和人攀談的人,這方面我真的很笨拙,就像阿靖副總講的,我常常會把關係搞得太嚴肅了!不太擅長Small Talk~

其實這個毛病我老早就知道了,可是以前我總認為反正我自己認真作,努力學,這個毛病應該沒有影響這麼大吧! 我盡好我的本分就好了吧~沒必要改變自己的本性啊~

 

可是最近我有了很多領悟,原來我之前的想法也並不是完全正確的啊!

 

現在的我如果還是堅持自己認真作,努力學就夠了的話!可能才是最不負責任的作法~畢竟我現在需要思考是,如何讓我的小小組運作的更順暢,用最豐富的資訊作出最正確的判斷,正確的解決組員所遭遇的問題,才算是對現在的職務,還有每天在賣命打拼、犧牲了很多很多的組員,最好的回饋!

 

可能真的要換屁股才會換腦袋吧! 這些體悟,如果是之前的我,我想可能會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對別人來說,我現在面對的這個障礙,或許根本就不算是個問題! 但我覺得真的很難!

可是,我想我現在可以比較有一些力量、比較坦然而且勇氣十足的面對這個我不喜歡、但屬於我的低谷!

 

所以~

 

馬爾文請跟我一起加油吧~

公關的世界充滿挑戰,但想想如果有一天能夠戰勝自己的低谷,那不是很讓人興奮的ㄧ件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關 PR 團隊管理
    全站熱搜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