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有機會到行天宮去拜拜~ 說實話其實我只有小時候跟著奶奶拜祖先,另外去觀音廟和土地公廟拜過,所以不太懂要去求願,或是解疑的拜拜正確程序~

所以今天算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去開開眼界~

 

可能因為我平常並沒有甚麼生涯規畫的觀念,對於很多事情,都是本著順其自然的心態,所以一度竟然在恩主公面前,很尷尬的想不到要問甚麼問題,所以就亂問了ㄧ些我會不會賺大錢之類的笨問題,結果恩主公可能知道我是亂問的,所以擲杯的結果,都是恩主公不想回答我。。。

 

後來靈機一動,就問了恩主公ㄧ個一直以來其實我都還是有點疑惑的問題,就是

"我現在投入公關產業到底對不對啊? 在這個產業裡努力究竟是浪費時間還是以後會有成就呢?"

 

這個問題恩主公終於願意回答我,讓我抽了ㄧ個七號籤詩!

 

結果竟然是個   "大吉"  !!!  讓我開心了一下! 

不過解籤的師父還是特別告誡我,要好好修行、努力修練,才會有好的結果,不過至少這個方向看起來是不錯的!

 

哈哈~因為這個大吉讓我今天後來的心情都很好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關 PR 精英公關
    全站熱搜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