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Luck!

這個名詞最近我會特別印相深刻,是因為前一陣子緯來日本台重播了木村拓哉扮演飛行員的日劇「Good Luck」,那個時候就開始覺得,當飛機要起飛時,所有的地勤人員、塔台人員都朝著飛行員比出兩手大拇指,祝福即將啟程飛往別處的人們能夠有一個順利、完美的旅程!這個簡單的動作、這樣簡單的文字,卻蘊藏了最深的祝福,這是我印相這麼深刻的原因!

 

上週五是我的專案監督Bonnie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他計畫要去英國唸書,完成自己的夢想!

 

對於他的離開,我沒有生氣,雖然他對我們的小小組是非常重要的一員,他的離開代表我們勢必要面對一段辛苦的日子!

 

對於他的離開,我沒有不開心,相反的,我很高興他可以朝自己的夢想邁進,而且這個決定真的是對他比較好的方向!

 

對於他的離開,我有點失望,我們一同經歷了許多,好的、壞的、辛苦的、生氣的、爭執的、爆笑的、熬夜的、幹礁的、興奮的、雀躍的、擔心的...等等許多,所以我賭氣沒有留他,儘管我知道他很想被慰留!

 

對於他的離開,我很難過,因為我們一同從我當SAE,他是AE的時候就一起努力至今,所以內心還是有一點小小被背叛的感覺!

 

對於他的離開,我替他高興,因為他終於脫離了我這個機車的主管,不用過每天被事情追著跑的生活,畢竟他也是一個浪漫的雙魚座,這種生活方式不太適合他!

 

 

 2006年底我和Bonnie以及我們的小組,在年度業務計畫競賽中,拿下「最佳CEO獎」,當時我們真的超級興奮,我還記得那時Bonnie很興奮的對我說:贏了真的很有FEEL耶~

 

 

2006年底我們精英集團20週年尾牙時,大家的小學生LOOK!

 

 

Bonnie號稱我們小組的EQ王,跟不同小組的組員感情也非常好!

 

 

不過Bonnie喝酒很會躲,常常一杯酒要盧30分鐘才喝完,所以他每次都能全身而退,最後都是喝酒不囉唆的我掛掉~

 

 

不論如何,他已經朝夢想啟程,我雖然有點小抱怨,不過我還是為他開心,這段跟他一起並肩相處,大家一起憑著一股「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想法,加上我又是龜毛的人,所以常常都累到快爆肝,男友快跑掉的地步,不過這段日子真的很棒,Bonnie也真的是很棒的朋友和組員,雖然我是他的主管,可是如果沒有他的協助,我想我也沒辦法實現很多夢想,所以我心裡也一直非常感激(對~是感激)Bonnie!

 

 

最後

 

Good Luck! Bonnie ~

 

有你在的回憶真的很棒!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關 PR
    全站熱搜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