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Luck系列的第二篇~ 所以這也意味著又有一個我很重視的同事要離開我了。。。

 

這次是跟我共事了一年多的Melanie小姐,今天是他上班的最後一天!

其實我跟他的合作非常的戲劇化,因為一開始他並不在我的小小組裡,可是後來因為公司的業務調整,所以才有了共事的機會! 現在想想其實我還蠻幸運的! 可以跟他有一起共事的機會!

 

有別於他在大家心裡的搞笑個性,對我來說,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Melanie真的是很貼心的組員! 在我們小小組有困難的時候,他常常都是義不容辭的主動協助,沒有第二句話, 而且都是幫忙幫到底,送佛送到西的幫法,這些真的讓人很窩心!

 

所以我說我覺得很幸運我可以跟他同組,因為同組才可以最直接的感覺到他的支持、他不為人知的一面,而不是被搞笑占去所有回憶的版面!

 

當然他率直、不做作的個性,也一直是我們小組中的潤滑劑,因為有他所以我們這邊的辦公室區域,總是最吵鬧的前幾名,但是也讓我們在辛苦的工作壓力裡,總是有力量可以持續下去!

 

其實跟之前呂寶尼要離開時的心情一樣,對於我非常重視的組員要離開,我的心裡除了祝福,還是會有一些不捨、一些不甘心和一些失望!

 

不過這些心情其實大部分是對於我自己的反省!

 

我會不斷的反覆問自己

是不是我沒有盡力去解決組員所面對的問題,讓他們看不到自己的成長,才造成他們的離開?

是不是我不夠資格,讓他們沒有獲得他們想要獲得的,才造成他們離開?

是不是我沒有讓他們看見公關的美好,所以他們以為公關就是手腳工,所以他們失望離開?

不過或許真的只是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不同的旅程,所以本來就會有分分合合吧!

 

Melanie今天不平衡的問我: 為什麼我沒有像在呂寶尼送別會時,也感傷的落淚?

 

其實對我來說,每一個我重視的組員離開,我的心情都是非常難過的,因為我很重視和他們相處的每時每刻,心理也希望這樣的合作可以永遠持續,只是我覺得歡樂的氣氛比較適合Melanie的Style,所以不必搞得好像是生離死別的悲傷氣氛!

 

不過我想我真的還是很不習慣組員離開,或許以後多練習就會習慣了吧!

 

 

最後,我想跟Melanie說,能跟你同組真的很棒!從你身上我也學習到了很多!謝謝你~

如果以後我有機會寫我的公關生涯回憶錄,我一定會特別開一章來回憶你的!Good Luck to you~

 

 

 

我們精英公關剛剛結束的員工旅遊照片!唉~此景只待成追憶了。。。。

 

 

 

 

 

祝福你~阿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關 PR 團隊管理
    全站熱搜

    zionxxx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